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平安夜&圣诞节

平安夜
我去了北京大饭店倒数
那是由我的钢琴老师主办的
我原本蛮期待的
可是进到去,原来也只不过如此
而且表演的节目多数都是看过好几遍了的
那个司仪呢,虽然我听的懂,可是他说得好小声哦.....
我跟嘉嘉坐在一起
嘉嘉其实穿的很漂亮哦~
我们也有拍了照片
还有哦,幸运抽奖我也有中到耶~
可是....开起来竟然只是绳子=-=
切....
不过也算过得开心吧^^







圣诞节
晚上我又去了北京大饭店
因为是我某个安娣的女儿结婚
跟鸿辉他们一帮去了
我们还算过得愉快
那个培毅一直偷拍我们
真是的><
不过我们自己也拍到很好笑啦^^haha
因为宴会都是很多唱歌的嘛
所以叻,毓荧他们提议要去Vbox哦
我们当然大大支持啦~~~haha
在Vbox我们唱到够疯狂咯
原本只是一个小时罢了
结果还加时间
培毅还一直叫东西吃
他的口头禅就是"好吃好吃"
弄到我们没有心掉
华春老师唱歌很好听哦
我都没有想到耶
虽然最后我们还是不够时间把歌唱完
但是很快乐噢^^
声音都要没有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obblehead B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