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昨天的义卖会~

昨天是佛教会的义卖会><
我好忙好忙好忙
早上差一点还睡迟了捏


当然开始是要吃吃吃买买买~
宝忠还请我吃甜甜圈~
虽然都给老哥和其他人吃了......
不过至少有吃到一块啦~
还不错吃的
最重要是burger,哇,好吃好吃
呵呵呵~


然后我要顾我的摊位...
就是游戏组啦~
我们在那边拼命拉客,宣传
还去抢别游戏的顾客,哈哈
"来玩保龄球哦!便宜又好玩~"呵呵
小孩子也为了拿到分数去换礼物,也拼命在玩
最大只的礼物最终也被换掉了哦~


我总共赚到了一百五十五块哦~
厉害叻><
不错不错了
完工后
好累好累哦
当然是时候睡觉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obblehead B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