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新の一年了❤

哇...那么快新的一年就这样来临了
由于考试的关系,总觉得自己越来越沉重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压力
可是我真的很爱读书
希望今年能考到好成绩吧

前几天,我收到了一份包裹
它没附上名字
我不知道是谁送我的
真希望有一天能知道丫
是一件很美的礼服呢❤
谢谢你O(∩_∩)O

新年要到了
有の收红包~
不过叻
我可不可以不要红包
然后你送我个大大只の海豚丫?

虽然我有很多了
还是很想要>.<
不过应该不可能啦=3=

新の一年,新の开始❤

祝自己今年顺顺利利咯@@

那件礼服❤

穿在我身上好像怪怪の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obblehead B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