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槟城之旅~

这几天都没有写部落格
因为我去了槟城

那边山上真冷
半夜我都会在发抖><


uncle ong是我们的老师
他人很好
可是凶起来很恐怖呢
这个营都是他在带哦
整整的六天五夜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哪儿没有什么讲课
全程都是游戏
但是呢游戏却很难
尤其是最后一天时
最令我害怕的是走钢线
虽然不是说很难
是距离的问题
我觉得好远=-=


这些游戏都是要训练我们团结
we must has team and work,not just have team no work or have work no team~
在那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虽然人数不多
但是也玩的很开心


呵呵,我们sitiawan的去了
彼此都很信任对方呢
那个游戏玩的很开心^^
我不会忘记那边的朋友,还有我的组员:a goh,cherry,a lun,jason,janiel.......等啦。
当然还有uncle ong啦@@...........


辛苦了那么多天
回来时简直腰酸背痛>
真的真的很累
不过,还是很快乐就是了
希望下次还能再去哦~


最后,我要说

L=LEAD


E=EXCITEMENT


A=ACTION


D=DELEGATION


E=EXTRA mile


R=RESULTS & RELATIONSHIP


S=SHARE


H=HELPING HANDS


I=INITIATIVE


P=PEOPLE,PROGRESS,PERFORMANCE





If u do all tis ,u will be a good laeder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obblehead B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