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6

回忆录之 2 ❤

上一篇放了好多在外参加的...
各个社团各个活动各个旅行的回忆影片 o(*////▽////*)

这一篇继续我的回忆录2之!

~~学校篇~~ 呵呵呵

其实我在学校蛮低调的,不像在外一样跑那么多活动。
在学校我是完完全全的静态,喜欢在班上静静地一个人看书❤
那时候的我连像百货全书那样厚的书都可以在一天内看完
现在....虽然还是喜欢看书,可是都要花好几天 ((悲剧

虽然说跟班上同学也没有到不好也没有说被排挤,
可是在早期的时候其实并没有很要好 (这是我个人觉得额...)
总觉得是在高2高3开始? 那时候班上很多活动((应该说学校也办了好多活动...
然后毕竟也要毕业了
最后一年时我放得特别开,我不知道班上的人有没有注意到
不知不觉也慢慢渗入在班上的魅力中
在之前我可能从来不会这样吧哈哈

一直觉得我们班关系很好,超好超好的那种
偶尔的吐槽,分享是我们班暖心相处的方式❤

希望这段友谊一直长存到老
嘿嘿 :)

接下来当然还是要像上一篇一样收录关乎学校的影片啦~~!
真的仔细想想,十年后再看回这些影片
想必一定会会心一笑吧 =D

第一年的班歌比赛❤


第二年的班歌比赛((有趣的班游❤


第三年的班歌比赛((第一次尝试全班一起作曲写词❤


曾经有一次担任了学校其中一个生活营的工委
还记得那时候介于我爷爷去世的那天...
直到现在记忆仍很深刻❤


这是当初毕业典礼播放的影片
感触很深
看得懂的一定能理解那种感受❤


不知为何无法上传高清画质
所以如果有想看画质好的影片的人可以到以下网址看...

这部作品是以上一切影片的开端
当初只是想尝试拍影片
没想到造就了以后的所有令人回味的影片❤
因为是第一次拍摄
内容可能没很好
演戏也没很好
技术也没很好....
可是,却是最棒的尝试❤
至少我曾有过这么样的回忆与经历❤


懵懵懂懂的过去了多少个时日
有过了多少美好的回忆
而这些经历
都在拼凑着我们渴望的未来
若非青春苦短,谁会想来日方长。:)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obblehead B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