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6

回忆录之 1 ❤

Facebook一直有一个功能,
就是把之前曾经在同一天post过的status翻出来,然后询问我们是否有这段回忆。
昨天看到了一张很有意义,很怀念的照片....
然后,我便不自觉到自己的profile把以前不管是别人tag的还是自己upload的...
都一张一张看了...

回头望一望过去,原来自己经历了那么多事情
不管是参加的活动,带领的活动,举办的活动...
都是自己曾有的很珍贵的记忆...

看看照片中的那些朋友,
有哪些是到现在还是感情很好的朋友?
或者已经只是见面了却只打招呼或甚至变得不认识了?
还是那些照片中的人物你自己都忘了而且还感到很讶异你竟然和他们那么要好?
到现在为止还很要好的,那是真朋友❤

然后我还努力搜了好多的影片,哈哈
照片看不够,还翻了那堆影片出来❤
那些都是回忆啊!!!

会些甚至很深刻的片段,虽然没有影片或者相片保存,却还牢牢地烙印在我的记忆里。
有时候会想,为什么当时没有录下来没有拍下来??? 
那些...都是一个个令人十分回味的记忆。
无论过了十年二十年或是三十天,回过来看,都会是自己宝贵的回忆 =)

于是!我决定在这里post上我还保存着的回忆录影片 ❤
让我以后想看时,都可以到这里来看看 :D

这是当初去参加2000人舞蹈表演私下的练习短片

这是当时新年的表演❤

这是当时担任一个生活营团康组组长的照片录

这是当时佛诞日的表演

这是当时担任饥饿30的工委的照片录

这是当初全国要拍一个万人MV而拍摄的我们的地区的MV❤

这是隔了好久终于又再去帮忙办生活营的影片❤

这是当时第一次办团康营❤

这是第二次办团康营❤

这三个影片是我新年时第一次在shopping mall- Aeon表演

这是曾经中秋节表演过得一个超酷的手套LED灯

这是和朋友们到金马伦的奇异之旅

这是当时在爱大华慈文双亲节担任义工的时候❤

这是当时到东禅参加生活营的照片录

这是当时和朋友们到太平&十八丁之旅的照片录


放这些影片其实不是要让各位看啦哈哈
大家别浪费时间看对你们来说根本不太值得看的东西哈哈
只是为了方便我以后来翻回我的回忆❤
但是如果真的有人在看的话,
可以找一找我哦!嘿嘿


回忆只有那么一次,
盎然回首,
它会是你成长的汗水。
不求天长地久,
但求曾经拥有。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obblehead B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