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6

遊戲實況 =)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玩遊戲?

哦,對了,先重新聲明,我是女的。

可能因為我從小就受哥哥们的影響,性格上偶爾不像女生反而像男生

從小開始,喜歡看Digimon, Pokemon, Ultraman 游戏王那些男生普遍看的卡通
喜欢看篮球少年王,最强弟子兼一,三国杀什么的漫画
喜欢玩跑车,恐龙等的游戏

其实我相信,有很多女生一定也是像我一样有点不像普通女生,
毕竟,谁规定女生一定要玩娃娃?男生一定要玩抢?

可是,经常莫名被朋友抹黑说不像女生
别的女生走美丽漂亮可爱路线,我却走男人路线。
拜托,每个人想法不一样好吗?

呃,我好像远离我的主题了。
总之,我想说,我喜欢玩游戏,当然,指的是多数男生玩的游戏。
所以自然而然的,我很喜欢看各个玩家实况自己玩游戏的记录!嘿嘿

觉得是不知不觉吧? 在玩游戏中遇到难题想看攻略时,就会去开实况者们的影片
然后放声大笑他们的玩法

最喜欢的玩家当然还是老吴了,总的来说我是马来西亚人啊,怎么能不看他?
听得懂他的笑点,真的很难有这么帅这么有钱又这么强的男生啊
女孩们?还不上?((笑

我是在玩Outlast时发现他的,也是自那以后就开始看实况了
所以他是我第一个知道游戏实况的存在!开启我看各个实况的主凶!我崇拜的对象!哈哈

真的很好玩也很好看 ❤

我不是在宣传他!绝对哦!我还是有看其他人的像是 Red 老皮 翔麟...等很多啦
对了! PewDiePie 的也很好看,不一定要听中文的啊,也可以听英文的
其实有时候听英文也是很爽的,可以学,可以多听~



现在开始才是我的宣传时间,哈哈哈

其实是我有个好闺蜜有在实况游戏,反应也很不错的
只是如果有人在读我的部落格,有人对游戏实况有兴趣的话....

可以去看看她~
她很厉害哦,跟我一样喜欢玩游戏,只是我没在实况,是她....

YouTube Channel : “小睦 Mutsumi嘿嘿....

欢迎大家去Subscribe哦~


恩,现在这个时代没有分什么男女不同了
虽然说还是由女生生孩子,但是男女喜欢的东西都还是归于自己的想法的
所以大家不要害羞,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好
干嘛去在意别人怎么想呢?对吧?

为各位加油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obblehead B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