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6

剧。

我觉得戏剧是很神奇的东西
不管是作者 编辑 导演 演员 甚至是它的配乐
他们都有很大的魔力让你深深被他们辛苦制作出来的汗水而吸引

我很喜欢看戏
却又不喜欢看戏

总是被戏剧里的内容欺骗,却又忍不住再去看

看着一部戏,被各个角色所影响
你希望这个戏永远不会结束 可以一直 一直这样播下去
却很清楚这剧很快就会结束 不会一直一直这样播下去

你希望这个剧情不是这样
它却经常不是你所希望的那样

這也養成了
我每一次看戲都一定
會等到它完結了才會開始看第一集
我不喜歡追戲,所以我不會每集每集去追
只會等到出完了  結束了再看

一部劇那麼精彩
為什麼還要等個好幾天或一個禮拜
才能知道它的劇情呢

我有一个习惯
总是在看了一部戏剧后
会暂停不看戏好一段时间
可能就听听歌 可能就看看综艺片...
就这样过一个月 两个月 可能很多个月后
才重新提起勇气看另一部戏

我喜欢一个人躺在床上 静静地回想戏剧里的画面 片段 歌曲
他们那一句句的台词
那些韵味总是会停留在脑海里久久不会散去
因为  舍不得  舍不得就这样结束了 没了 然后不希望就这样忘了

所以总是会在选戏看时挑演员 挑剧情 挑导演 挑演唱ost的人

尤其  我对演员很挑
总是不希望之前看的那部很喜欢的戏剧里的女主角和新的一个男主角一起演
总是希望还是同一个 原本的男主角  
即使是不一样的戏剧了 即使是不一样的内容了
但 至少 他们还在一起 就好

前阵子... 上个月 看了一部——“必娶女人”
是邱澤柯佳嬿主演的  我想看了这部戏后我会好几个月不再看戏了吧
其实在他们这部戏还未开播之前 我就期待很久了
在新闻发布他们又要在一起合作时 就期待了

对,——“又”。 这是他们的第二部合作作品
他们俩在2011年也曾合作过,“小资女孩向前冲”
是我很喜欢 很喜欢的一个戏剧
所以当他们分开演了另外不同的戏, 即使再好看 再多人推荐
我也不会去看   因为   不是他们俩一起演的
这次他们重新合作  很兴奋  果然  期待没有化为失望

有些人可能认为这部戏不就只是在反复分分合合 决定俩人到底该不该在一起
但是 我却还是很喜欢 很喜欢
剧里带出的内容 让我感触很多 反思很多
我想  我会愿意等他们的第三部作品 不管是还要再五年 或者是十年
看戏 不就是这样吗
:)

“必娶女人”里面有一句台词说——
 谈恋爱很难, 可是   喜欢你却很简单。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句台词。

我也想说——
要重新适应全新的演员与剧情很难,可是   看一部戏剧却很简单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obblehead B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