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6

24/3 步入2字头。:)

Po个生日大文。。。

————————————————————————————————————————

这是我第一次在外国过生日。

原本想说这一天应该就是乖乖的上完课然后回宿舍就像平常一样安静度过吧...
或者是
原本想说这一天就去个餐厅来吃个霸王餐什么的吧?....可是外面那温度那天气...好不想出门呃
或者是
原本想说今天就不吃晚餐了吧))毕竟生日又没有大不了的...
或者是
原本想说今年的生日就这样过去了吧...

结果这一天我吃了超多!!!
结果我吃了超多蛋糕啊哈哈哈!!!
结果我今天吃了火锅泡面呃.....
结果我今天庆生了❤
结果我的瘦身计划泡汤了。。。
结果我又肥了呃

可是这个结果却是开心的结果 

被一个马来西亚的朋友(在台湾认识)叫去她的寝室。。。
虽然人在台湾,可是生日果然还是想要吃马来西亚的味道❤
所以我们在寝室里煮了Kari泡面+hotdog+肉丸 嘿嘿
这个家伙其实还有走大老远去找蛋糕结果找不到只好在711买了面包给我
怎么这么可爱哈哈 谢谢你的礼物 谢谢你的心意❤ 
到这个时候,想说...生日这样过也是另一种幸福。。。


但是...吃到幸福的时候,突然被室友们叫回去呃
被她们骗说有事((那时候的我真的超笨!!!
回到房门外,门是锁的,灯是关的,想说,这是怎样啊,叫我回来,结果没人???
结果,惊喜来临❤ 我为什么会那么单纯被你们骗啊,真的和室友在一起越久我自己都会不知不觉变得越来越搞笑耶。。。
室友们,你们的生日,我真的会好好“报恩”吶


谢谢真真宝贝冒着那么冷的温度,那么大的雨,那么烂的天气中还跑去为我买蛋糕❤
真的辛苦你了,真的好感动
谢谢你们写的信纸,真的好眼湿。。。
从来没想过在国外,在20岁,在这样的日子,你们还愿意为我庆祝。
谢谢你们把我当你们的好伙伴好朋友,好爱你们❤






谢谢在马来西亚的闺蜜们第一时间为我祝福。。。你们的长篇大论真的很窝心,因为有你们的祝福让我真心的以为只要你们的这些祝福我的生日就足够了((从来没想过接下来还会有那些惊喜,还有那位五年来从来没记得我生日的好兄弟,看到你准时的祝福我的生日真的好讶异❤

谢谢欧欧军团们开玩笑似的祝福我,这种打闹的祝福就是我们欧欧原有的样子,温暖的祝福,真的好庆幸有你们❤

谢谢家人们传来的幸福贴图与祝福,每次你们发来的可爱的贴图总是很暖心❤

谢谢老地方朋友们送来的祝福,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真是太棒了,要记得我们的约定,要记得我一定会瘦着回去❤

谢谢爱我的人还有我爱的人❤

谢谢记得我生日的人,谢谢所有祝福我的人❤

谢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贵人们❤


虽然这一天身边少了一个人
虽然步入20岁了
虽然有很多虽然
但是我很庆幸我仍很幸福

1 comment :

Bobblehead B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