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中秋节^-^




















中秋节?
月圆人团圆啦xDDD

去了很多场的庆中秋@x@
真的很多一下下....

上个拜六22/9
在佛教会~
别人带灯笼游行我带狗,O(∩_∩)O哈哈~
早知道应该在狗身上装一粒灯泡的
还真感谢有阿慈陪着我呢~



狗也会戴lens哦xD


之后星期五28/9
参加了学校的=X
老实说有点冷场...zz
不过有好朋友在还过得去^-^
照片就放在下面下面啦~~~


再然后+-+
是星期六29/9
轮到lumut的
我很想念中正乐队丫T^T
可惜游行我就是没有看到!!!
气死我>.<
还有那天我的表演..
简直糟透了
arhh...别提啦=-=



最后是昨天...30/9
真正的中秋节日<3 font="font">
月亮很圆但不是很大呢o.O
去看了爱大华的游行=D
穿着一堆古装
还蛮有趣的
只怪在他们太早走了/.\
灯笼的灯怎么看得到吖?huh?xD

还有三条路的开幕仪式和宴会=]
咱学校的醒狮也有去呢xP
我发现我经常会遇见他们zz=.=
是“皇上”(化学老师)带领去的x-X
结果我在那边一直跟皇上聊天吖,哈哈
直到他们回去为止^^
还帮某一只狮子拍了照XD
正确来说就是我干哥啦~

都看不到你的脸啦xD

最后的三人照❤
我真的很爱我这两位朋友^x^
期待再一起出去~







最后和大家分享这张
我们三人一起挂的灯笼=D
我很喜欢~
迟到的一句话:
中秋节快乐啦=]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obblehead B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