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我爱PRP大家庭!!!

这一次的假期
参加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活营=]

真的真的很不一样...
我参加过无数次的生活营
绝对没有这个好\(^o^)/~


它的节目不一样..
活动的内容更是不一样>.<

生活营一向来大家开始都是很内向陌生的...
可是这里一开始就很热闹
好像认识了很久一样
我根本就是一眨眼就热了起来-o-~


而且第一天晚上就哭得稀里哇啦的=-=
想起爷爷嘛...
嘿嘿
大家都很谅解=D


很多的体验源源不绝...
去智障院..
去社区捡垃圾
宣传自己的课题,“环保”
写阅读报告还有策划书@@。。。


结束的时候
我真的很不舍得..
我从每个人身上都学到很多东西》《
不管是谁
对我来说都是我永远会记得的

振东、启皓、振权、进文、佳鼎、育恒、丽怡、洁柔、康桦、柯翔、皓然.....等
都成了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3 i="i">

I love U all~
我在营里认识最好的人>o<

她...是第一个愿意听我说的人^-^

超冷的幽默组长xD帅吧?

里面没有我T^T他们都很好人~
下面做么白白的@@?

看起来害羞内向其实很多话哦^-^


我的组员xD
可惜缺了很多人T^T

爱大华<3 td="td">


我会一直记得这一刻...

by:Dolphin ❤

2 comments :

Bobblehead B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