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1, 2014

东禅寺&马六甲之旅...

8~9/2/2014
今年我又回到另一个家 :)
东禅寺❤
每年都会到那里
今年当然也不例外,
只不过多了好几位新朋友...

 
这次只去了两天,
所以没有参与到妝艺游行
有点遗憾...
不过没关系,
至少我还有朋友陪伴我,
也追忆了“大马好”=)
青年靠佛教,佛教靠青年。



那里依然那么漂亮
那么的..吸引我..
我,会经常回去的
我,会经常回家的。 :)




15~16/2/2014
久违了马六甲 ❤
隔了三年,我又回到这个有着我满满回忆的地方,
也是我记忆中的某人住的地方....
创伤的...地方...


这次去主要是表演:)简单的表演
当晚真的很紧张,都出冷汗了呢
向游客般的,去游走了很多地方,最主要的文化街我又去到了
自己真是太幸福了 :D
也拿到了爷爷的舍利子,
看到时,我的眼睛差点又湿了,不过只是差点...我变坚强了吗?
这是我安慰自己的话语..
我已经不要逃避了,因为我会开心的活下去 ❤

我,仍是我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obblehead B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