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很快;D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已经是要17岁了/.\。。。

种种的点滴在我脑海里,

最让我记得的将会是我的两个好姐妹❤

从2009年开始到现在,

不知道以后会变得怎样=]

保持现在这样就好~

看回以前的照片到现在...

我们真的变了很多呢xD

看看我们的一些回忆录=P:~

↓↓↓


↓↓↓



↓↓↓


↓↓↓




看吧=.=
我们都在改变
呃...应该有改变到吧?@_@


三人聚在一起♥
永远的好朋友~
最爱你们啦><

即使个性不同,
兴趣不同、
班级不同....
我们依然是好朋友♥

我虽然没有让人羡慕的爱情,
但是我有让我为之自豪的友情。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obblehead B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