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其实我很开心=D

忙碌的一个星期假期算是过去了吧?^-^
还记得刚放假...

就马上要练歌,26/5当晚的表演

可惜,失败丫/.\

不过不要紧

下次再来xD























还记得当天半夜一点半才到家
 

其实我27/5是开始有生活营的o.O

我还真赶呐,

当时就马上收拾行李

过不了几个小时就去了=3=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

很多熟悉的人都不在了...

但还是有认识的啦

虽然有点失望

但还是认识了很多朋友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谢谢你们O(∩_∩)O






其实我有了两个好姐妹
but...没有机会拍到照片就回了T^T
有点可惜


回到家

开的就是fb

创下了我的新纪录=-=



当然呐

四天没开了叻xD

(⊙o⊙)

但愿我的每个假期都那么充实

愉快=D
<3






一朝无常到
方知梦里人
万般带不去
唯有业随身


其实
我想你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obblehead B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