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点滴..

我不喜欢3D电影


经过第一次后就不是很好印象了%>_<%


第二次更惨


我相信我不会再去看


除非是很想看的电影=3=


原本很好的内容被搞砸了....




看的就是下面那个=D









-------------------------------------------------------------------------------------------------------------

想当年

我姐姐追看哈利波特

所有书都被她给买回来了

那是她那一代的xP

到我这代追的书籍就不一样了

好不容易收齐の波西桀克森❤

老实说,我不舍得看完它






接下来追踪混血营英雄xD~

等着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欢用相机自拍=)

不是因为像素好或是清楚>.<

只因为它把我拍得很白=P
(我承认我真的很黑)

而且痘痘少xD

不过眼袋还是很明显的T^T























-------------------------------------------------------------------------------------------------------------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只因知道他不可能爱我但我却只爱他一个人...

我们越来越近

却又越来越远

甚至了解有一天我们会是敌人:(









但我却不在乎=]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obblehead Bunny